轿车撞上春武里繁忙的夜市时,包括司机在内的七人受伤

春武里 – 昨天,30 年 2019 月 7 日晚上 00:XNUMX 左右,一辆轿车撞上班通区一个繁忙的夜市,造成多人受伤。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损坏的轿车撞向了多个食品摊和小贩。 多名受伤的供应商和购物者受伤倒在地上。 46岁的轿车司机Rachan Panwongsa也受了重伤,在车内被发现。

市场共有六人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没有人受伤。

潘通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因为尚不清楚 Rachan 坠入市场的确切原因,而且对于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不同的目击者报告。 警方计划在他们从医院的伤势中恢复后采访 Rachan。

照片:龙救援

订阅
龙救援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