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在春武里与皮卡车司机相撞头部受伤

春武里-

29 年 2019 月 XNUMX 日凌晨,一名摩托车司机在春武里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严重受伤。

上午 12 点 30 分左右,龙族救援人员接到了 Mueang Chonburi 区发生严重事故的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两辆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皮卡车,均受损。

救援人员在附近发现一名受重伤的泰国男性摩托车司机。 他没有立即被发现,但似乎在二十出头到中期。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情况严重。

皮卡车司机告诉媒体,摩托车与皮卡车正面相撞。

然而,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正确确定事故的过错。

图片来源:龙救援队

订阅
龙救援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