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芭堤雅酒店经营者表示,随着常规旅游业的下降,该市的豪华旅游正在兴起

一位领先的芭堤雅酒店经营者今天向暹罗拉斯新闻表示,尽管该市许多人对旅游业感到悲观和悲观,但许多企业都在竞相以最低价格获得企业、度假村、酒店、餐馆、酒吧,而专注于豪华和高端客户的俱乐部的业绩同比增长,尽管中产阶级和经济型游客的经济条件困难。

梅森度假村的经理 Pornphan Rattanaphitaksakun 说,随着世界上百万富翁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他们将在未来几年涌向芭堤雅。

直到 9,600 月,那里的别墅才“仅”打折 XNUMX 泰铢。

Pornphan 告诉 Siam Rath,在 2016 年至 2022 年期间,估计全球百万富翁人数将增加 8.1%。

富裕游客的奢侈品终端市场被分成不同的细分市场——Pornphan 表示,其中 20% 是她专注的“特殊场合”细分市场。

Mason 网站还提供婚前套餐,包括每晚 28,000 泰铢的照片拍摄。 这包括一瓶起泡酒和一个补充的迷你吧。 它甚至包括两人的浪漫晚餐。

三天两夜的情侣度假套餐价格为 41,999 泰铢++。

Pornphan 表示,“透明市场研究”表明未来几年奢侈品终端市场将持续增长。

她表示,那些专注于为可支配收入高的客户提供优质体验的企业即使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也会获得积极的收益。

订阅
暹罗·拉斯(Siam Rath)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