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门警告男性非法阴茎增大的风险

 

曼谷-

担心自己男子气概的泰国男性已被警告不要注射自己以增加体型。

泰国公共卫生部门的 Akhom Praditsuwan 博士今天(25 年 2019 月 XNUMX 日)表示,尽管有无数警告,泰国男性仍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大以给异性留下深刻印象。

根据 Akhom 博士的说法,这样做的风险是有可能从受感染的针头中感染病毒,甚至可能因并发症而患上癌症。

他说,许多男人非常渴望增加自己的大小,以至于他们使用民间疗法并将几乎任何东西注射到他们的阴茎中以试图增加大小。

Akhom 博士说,卫生部门注射过的物质包括植物油、橄榄油——甚至是猪油。

他说,这些都不会增加尺寸或功效。

严厉的惩罚等待着那些自称是医生并进行阴茎注射的人。

处罚范围从进行此类手术的 3 年监禁和 30,000 泰铢的罚款到经营诊所的 5 年和 100,000 泰铢的罚款。

订阅
泰国签证/TNA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