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偷了摩托车,留下两岁的孩子在家庭购物时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

芭堤雅-

芭堤雅:——一个小偷偷走了芭堤雅妈妈的摩托车,却给那个把她蹒跚学步的孩子单独留在两​​轮车上的女人留下了育儿课。

23 岁的 Apichaya Kedklai 和她 49 岁的母亲 Sukanya 于 16 月 2 日前往警方报案,称有人在将她 XNUMX 岁的女儿从座位上移开后带走了她的黑色 Yamaha Fino。

这位母亲承认,16 月 XNUMX 日,她和她的母亲在 Soi Khao Talo 的 Rattanakorn 市场的 Noy 新鲜蔬菜摊购物时,她把孩子一个人留在了自行车上,钥匙在点火开关上。他们声称他们只是走了一小段时间。

这些妇女还声称她们很着急,但正在密切关注孩子。 他们声称他们只看了一分钟,突然小纳达站在他们旁边,自行车不见了。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审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

订阅
每日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