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诺布勒(Danny Knobler)-世界杯预选赛、马拉松赛的泰国体育更新

丹尼·诺布勒

泰国将在卡塔尔举行的 2022 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中对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第一场比赛将于 5 月 9 日举行,本轮比赛将持续到 2020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泰国男队从未进入过世界杯,而泰国女队在过去两个周期中的每一个都获得了参赛资格。 男队在最后一个循环中通过了这一轮,但没有接近进入最后一轮资格赛。

泰国队将与G组的其他四支球队进行主场作战,八支小组第一名和四支最好的第二名球队将晋级最后一轮,也将获得2023年中国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G组竞争激烈,没有亚洲顶级球队,也没有步行比赛。 阿联酋是该组中排名最高的球队,在世界排名第 67 位,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六。 泰国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排名第 116 位,落后于越南(96),但领先于马来西亚(159)和印度尼西亚(160)。

泰国在 1 月份的亚洲杯上以 1-2018 战平阿联酋,并在 XNUMX 年 AFF 铃木杯半决赛中以客场进球规则输给了马来西亚。

泰国的主场比赛通常在曼谷大都会东部华麦的拉贾曼加拉体育场举行,就在曼谷-春武里高速公路旁,距离芭堤雅市中心约 140 公里。 预选赛的具体时间表将在稍后公布。

**

第 28 届年度芭堤雅马拉松赛将于 21 月 15,000 日星期日举行,赛道从步行街开始,沿着海滩,最终到达乔木提恩海滩并返回。 马拉松已成为一项盛大的赛事,去年有 1.1 名参赛者,总奖金为 XNUMX 万泰铢。

由于天气炎热,马拉松比赛从凌晨 3 点 30 分开始

Danny Knobler 在美国报道体育运动已有 40 年,为 Bleacher Report、CBSSports.com、ESPN.com、 许多其他网站和出版物。 您现在可以在芭堤雅 Soi Made In Thailand 的 Danny's Sports Bar 找到他,在那里您可以观看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现场直播和录制的体育赛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