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游部长强调游客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体育赛事

我们在泰国的新旅游部长,照片来源 The Nation。

新任命的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jprakan 表示,确保游客的安全是他最紧迫的任务。

皮帕特在 18 月 XNUMX 日表示:“泰国需要让游客有信心访问该国。”

他发誓即将上任的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让所有游客感到受欢迎,但强调所有政策都取决于总理的观点。 这包括采取任何特殊措施来鼓励来自中国游客数量最多的游客。

“我个人认为,我们的国家是世界顶级目的地之一,我们将努力邀请经济强国的游客来泰国旅游,”他说。

“我们将把努力扩展到许多群体,而不是任何特定群体。 我想为游客提供最好的便利,但我们必须先听取首相的政策。”

皮帕说,他为自己设定了两个目标:促进该国的旅游业,从而增加重要的收入,同时帮助有前途的青少年运动员取得成功。

“我认为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想来泰国,我们应该在这里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因为这将有助于为国家创造额外收入,”他说。

在他担任部长职务的体育方面,他说他希望吸引更多的世界级赛事到该国。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 Moto GP,总理也提到了举办世界级越野跑赛事(一项将跑步与远足相结合的运动)以及电子竞技的可能性,”皮帕特说。

资料来源:国家/泰国签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