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旅游部长称泰国货币走强是旅游业的“大麻烦”

泰国-

这份报告,图表信用彭博社:

泰国旅游部长指责泰铢飙升导致游客涌入这个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并表示他将与央行讨论此事,突显出人们对泰铢升值的担忧日益加剧。

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hat Ratchakitprakarn 在正式开始新职务后在曼谷告诉记者,由于泰铢的强势,入境人数有所下降。 Piphat 表示,他将与泰国银行和财政部长讨论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支持该行业。

“泰铢的强势是游客人数下降的部分原因,因为那些来的人会从他们的货币中得到更少的钱来消费,”皮法特周四表示。 “旅游业被认为是我们国家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我将尽我所能确保入境人数增加,并产生比以往更多的收入。”

Piphat 的目标是增加入境人数,这与他的前任 Weerasak Kowsurat 的观点形成鲜明对比,他表示,泰国不应该关心增加游客数量,而是专注于改善可持续旅游业,以减轻游客过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完整报告: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9-07-18/world-beating-baht-is-a-big-big-headache-for-thailand-s-tourism

 

订阅
彭博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