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运营商、海滩供应商声称当前假期的游客人数与去年相比减少了 80%

芭堤雅-

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当地相关媒体成员于 16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昨天下午在为期两天的宗教假期的第一天就今年的业务采访了许多当地海滩经营者。 他们被具体询问与上一年相比的游客人数,以及参观岛屿和参加海滩活动(如租用沙滩椅)的游客人数。

答案并不积极。

尽管不科学,但与之交谈的每个供应商都表示,他们在这个假期的业务同比大幅下滑。 这包括国内外游客。

几家快艇运营商声称他们的业务同比下降了 80%,不仅仅是这个假期,并表示他们有财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与此同时,沙滩椅供应商声称他们的业务总体下降了大约 50%。 (编者注:如前所述,这些是不科学的结果)这是在当地旅游官员最近向其他媒体提供了该市旅游业与欧洲游客同比下降 30% 的乐观数据之后。 芭堤雅新闻没有报道这篇文章,因为我们没有出席这些声明,而是昨天。

今天,17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是为期两天的宗教假期的第二天,也是佛教大斋期的开始。

接受采访的企业主表示,他们将经济低迷归咎于几个因素,例如世界经济、与中国的贸易战或前往沙美岛或象岛等其他海滩和岛屿的游客。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当地海滩企业主都不高兴,并希望政府采取行动促进旅游业。 他们对当地政府采取的行动将增加旅游业表示谨慎乐观,例如正在努力解决年度洪水问题、加强警察工作以及举办更多定期节日和活动。

编者注:受访者中没有人将旅游业下滑归咎于移民规则或泰铢的强势。

 

 

 

 

订阅
芭堤雅新闻协会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