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芭堤雅体育赛事,16年2019月XNUMX日-嘉宾专栏

 

丹尼·诺布勒

鼓声从开球开始,一直到终场哨声及以后。 乔拿起扩音器,恳求芭堤雅危险家庭支持者团体的其他成员唱歌。

粉丝是泰国和法朗的混合体。 歌曲的歌词是泰语和英语的混合体。

“我们是芭提雅! 我们是洛马!”

当然,Loma 是海豚的泰语。 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FC 是海豚队。 而芭提雅危险家族则是泰四师的忠实拥护者团体。

这是足球,如果你是美国人或澳大利亚人,那就是足球。 这场比赛很熟悉,即使比赛水平不完全是大联盟。 这种体验是泰国独有的,带有一点芭堤雅的独特性。

泰国皇家国歌在比赛前播放,就像在这里的电影院看电影前一样。 球员们互相打招呼,并与球迷打招呼。 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都去向每一组支持者致敬,支持者(全天唯一一次)为反对派加油。

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团队随后加入欢呼声,并在支持者面前合影留念。

最近几周,这些照片都很开心,因为芭堤雅团队一直在运转。 凭借四连胜,海豚队本赛季的战绩为 10-4-4,排名联盟第三,落后榜首 XNUMX 分,更重要的是,距离第二名仅差 XNUMX 分。 如果他们能在周六下午在尖竹汶击败 Koh Kwang FC,他们将在 Koh Kwang 的积分上获得第二个晋级乙级联赛的席位。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像芭堤雅这样拥有如此忠诚支持的小镇,却只有一支四级球队,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支名为芭堤雅联的超级联赛球队驻扎在这里。 但在上个赛季之后,老板们将球队搬到了曼谷郊区的北榄府。

如果你用谷歌搜索泰国超级联赛的积分榜,它仍然显示这支球队是芭堤雅联队,仅落后榜首两分。 但如果你查看上座总数,你会发现北榄最低,平均每场只有 2,476 人。

不用说,一支成功的球队在芭堤雅会做得更好。 任何数量的促销活动和/或从市中心更容易到达的体育场都会好得多。

芭堤雅联队在 Nongprue 市体育场进行比赛,芭堤雅探索联队现在使用的场地相同。 它位于 Darkside,距离主要旅游区近 20 公里,乘坐出租车或租用泰铢巴士 40-XNUMX 分钟车程。

幸运的是,一位名叫 Mike Lowe 的 Pattaya Discovery 忠实粉丝为每场主场比赛组织了一辆来自 Retox Game On Soi Honey 的泰铢巴士。 开球时间是下午 4 点,但巴士会在下午 2 点后离开,以便在靠近地面的酒吧进行赛前停留。 那个酒吧的赛前啤酒售价 55 泰铢,而在地面上的啤酒售价为 80 泰铢,可购买一大瓶 Chang 或 Leo。 几家食品供应商经常出现在地面上,在上一场主场比赛中提供的商品包括烤肉串、鸡肉和鱿鱼串以及虾球。

下一场主场比赛是 27 月 XNUMX 日,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 Pattaya Discovery 与排在榜首的球队 Bankhai United 交手。

**

芭堤雅一年中还有其他各种体育赛事,芭堤雅新闻中的这个定期专栏将让您随时了解所有这些赛事。

最大的年度盛事是本田 LPGA 泰国站,这是顶级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的常规站。 该锦标赛自 2006 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共有 70 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参赛,奖金为 1.6 万美元。 2020 年锦标赛的日期尚未公布,但通常在 XNUMX 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

今年的另一项重大赛事将于 2019 月举行,届时芭堤雅将举办 2020 年世界举重锦标赛。 这是举重界的一场盛大赛事,因为它是 18 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 比赛定于 27 月 197 日至 XNUMX 日在东部国家室内体育场举行,该体育场位于城镇南部的素坤逸路附近。 预计将有来自 XNUMX 个国家的举重运动员参加。

Danny Knobler 在美国报道体育运动已有 40 年,为 Bleacher Report、CBSSports.com、ESPN.com、 许多其他网站和出版物。 您现在可以在芭堤雅 Soi Made In Thailand 的 Danny's Sports Bar 找到他,在那里您可以观看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现场直播和录制的体育赛事。

编者注:想为我们写作并报道您或当地社区亲近的东西吗? 我们一直在寻找志愿者。 在 Facebook 上给我们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