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外国人用砍刀威胁泰国邻居,警察争执(视频)

芭堤雅-

据报道,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外国男子与他在芭堤雅的泰国邻居发生了一场混乱的邻里纠纷,该纠纷现已在泰国媒体上疯传,并成为 Thairath、77kaoded、Channel 7 News 和其他泰语网站的头条文章。 由于情况仍在继续,我们暂时保留了他的名字。

争议涉及摩托车停放、隔壁洗衣店渗水、街对面摩托车摊位问题、摩托车维修店问题以及他家门前的垃圾问题,一直在进行他的邻居向媒体和警方发布了一系列视频,以显示该男子的威胁行为,至少持续了一周,并且在上周晚些时候升级。

视频似乎显示该男子手持砍刀威胁邻居,一名警察被召到现场。 有一次,这名男子站在他的屋顶上,威胁要砍下一名警察的头,并威胁要杀死他的邻居。 他声称他们正在毒害他的财产,并试图在他的垃圾中种植毒品和毒药。

另一段视频显示该男子在街上与几名男子发生冲突。

一位邻居还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该男子行为的视频。 他们说他们担心自己的生命,并相信该男子可能会伤害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https://web.facebook.com/jamjureejinuntuya/videos/870461510001490/?t=1

据邻居和执法部门称,情况仍在继续,官员们希望和平解决这一问题,但据报道,这名外国人目前并不合作。

Thairath 报道并发布了执法部门和市政府官员试图解决局势并使该男子平静下来的镜头,但据报道,他将自己锁在自己的房子里,不允许其他人说话,不断切断他们的声音(见 8 分钟左右) 15 秒。)

视频信用泰国拉斯。

 

 

 

订阅
Thai Rath, 泰国签证, 77kaoded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