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负责人认为,10年泰国游客人数将增长2020%

泰国-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hasorn 先生最近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他仍预计 10 年泰国游客人数将增长 2020%,总收入增长 37.1 万泰铢。

他说,游客来泰国是因为泰国的品牌是“责任和品质”。

他还表示,大多数游客对国家的自然资源感兴趣,例如公园、岛屿和海滩,泰国确保他们保护这些资源很重要。

他本周早些时候还表示,随着印度游客选择泰国作为他们的度假目的地,印度中产阶级的印度旅游业正在大幅增长。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泰国也在经历穆斯林旅游业的增长,并一直在对酒店和度假经营者进行清真旅游以及如何正确对待和照顾穆斯林消费者的培训。

与此同时,据报道,中国旅游业正在下降。

订阅
每日新闻, TAT,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