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Mill GoGo 被芭堤雅警方突袭,涉嫌未成年卖淫被发现警方说

芭堤雅-

5 年 2019 月 XNUMX 日凌晨,芭堤雅旅游警察和普通警察在移民局的协助下,突袭了位于芭堤雅步行街娱乐区附近 Soi Diamond 的颇受欢迎的 Windmill Gogo。

昨天在芭堤雅警方的官方 Facebook 上首次宣布 https://web.facebook.com/pattayapoliceman/  他们现在提供了所指控罪行的更多细节。

在芭堤雅旅游警察局的警务督察 Piyapong Ensarn 中校的带领下,他们在收到匿名举报后突击搜查了 Windmill,据称该场所涉嫌与一名 XNUMX 岁以下的人非法卖淫。

旅游警察称,他们发现一名 16 岁的泰国女孩在该场所工作,据称为顾客提供性服务。 根据 gogo 工作人员的一份声明,她使用的是假身份证。 由于年龄原因,女孩的名字被隐去。

警方称,芭堤雅警方利用卧底线人和标记纸条安排了一笔 4000 泰铢(约合 XNUMX 美元)的交易,以便在酒店房间与未成年女孩会面,进行性服务。

到达酒店房间后,芭堤雅警方将女孩带入保护性拘留所,并搜查了 gogo 以获取更多信息,根据他们的陈述,发现标记的纸条是卖淫的证据。

他们逮捕了三名工作人员,他们目前没有向媒体透露姓名,因为此时法律诉讼仍在继续。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提供有关此案的最新信息,目前正在对涉嫌犯罪的场地提出三项主要指控:

  1. 因向未满 XNUMX 岁但已超过 XNUMX 岁的人从卖淫中获取非法利益而进行的人口贩运。
  2. 拥有和经营以卖淫为基础的业务。 包括对因管理、控制和照顾卖淫而被捕的工作人员的指控。
  3. 鼓励青少年行为不当。

芭堤雅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和指控。

这不是 Windmill 第一次面临法律问题。 他们此前曾因涉嫌在场所卖淫以及涉嫌违反泰国法律的露骨性表演而遭到警方突袭。

https://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police-raiding-illegal-thai-brothel-9816866

https://www.newsflare.com/video/169600/crime-accidents/awkward-moment-tourist-is-caught-with-hooker-during-police-raid-on-gogo-bar?a=on

 

资料来源:芭堤雅警方脸书、芭堤雅旅游警察局

 

 

订阅
芭堤雅警方脸书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