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突袭后与当地娱乐业主会面,制定规则和指导方针

芭堤雅-

昨天下午,5 年 2019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警察局官员和领导要求当地娱乐和夜生活的管理者和业主来到芭堤雅警察局,制定警察州将在全市范围内执行的指导方针和规则。

在此之前,因涉嫌未成年人卖淫而对 Coming Bar 和 Windmill Gogo 进行了广为人知的突袭,并在过去两周内罢免了前警察局长及其领导团队。

这次会议由警察中校 Prawit Chorseng 领导,他本人在上个月省事务部突袭巴西酒吧和 90 年代酒吧后,经过 XNUMX 天的调动和调查后被清除,最近回到了他的位置。 我们关于该事件的文章在这里: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6/02/pattaya-city-police-chief-four-others-transferred-immediately-face-probes-over-nightclub-raids/ 

Lt. Col Chorseng 向一百多家企业经营者和媒体提出了几个优先事项:

  1. 卖酒的场所严格禁止 XNUMX 岁以下的顾客。
  2. 严格遵守您的许可证关闭时间。 在您的许可关闭时间之后保持开放,这取决于业务类型和所在区域,将导致法律执行。
  3. 二十岁以下的工作人员不得在卖酒的场所工作。
  4. 不会容忍药物和药物的使用。
  5. 武器是不能容忍的。
  6. 一般来说,暴力是不会被容忍的。 如果顾客诉诸暴力,安全、管理和保镖不得自行解决问题,必须报警。

Lt. Col Chorseng 表示,将继续进行随机突袭和检查,以确保遵守这些规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