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Youtube 明星在芭堤雅拍到每人收费 100 泰铢的视频泰铢巴士司机

芭堤雅-

昨天,5 年 2019 月 100 日,一段韩国 Youtube “明星”BongBong 的视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声称在从 Second Road 到 Jomtien Beach 的定期泰铢巴士旅行中,他和他的朋友被收取每人 10 泰铢的费用,而不是标准XNUMX泰铢的票价。 他在视频中抱怨这件事,并迅速在泰国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

他在视频中表示,他不知道标准价格,直到后来他发现用他的话来说是被敲诈并制作了投诉视频。

芭堤雅市官员已经看到了这段视频,并于昨天前往位于步行街附近第二路的巴士站寻求答案。

他们与芭堤雅泰铢巴士合作社主席 Thawat Bunnag 先生进行了交谈。 他表示,这些年来已经报告和起诉了数百起此类案件,并且视频中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帮助他们找到违规司机以追究责任。 他表示,所有泰铢巴士的后部都有巴士号码和司机身份证明,任何认为自己有问题的客户都应该拍下该信息的照片以进行投诉。

他说,司机们已被告知乘坐泰铢巴士的标准价格是多少,他们不应该收取更高的费用,因为这会损害旅游业和芭堤雅的形象。

芭堤雅市官员从 BongBong 获得了更多信息,并正在审查中央电视台,当时他们表示他们乘坐公共汽车是为了获取司机和所用车辆的身份证明。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