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对妻子生气,在他位于 Nong Prue 的村子中间点燃了她的摩托车

农普鲁-

11 年 30 月 1 日晚上 2019 点 XNUMX 分,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接到紧急电话,称一名咄咄逼人、愤怒的泰国男子在他家门前放火烧毁了一辆摩托车,并对他家中的邻居进行攻击和暴力。位于芭堤雅郊外的村庄。

我们的记者和他们一起拍摄了以下视频和图片。

一名 52 岁的泰国男子被捕,他是当地的咖喱卖家 Chaturong Khamton 先生。 这辆摩托车属于他的妻子,他对妻子很生气,原因是他没有向媒体明确说明。 一怒之下,他拿走了她的摩托车,当着震惊的邻居和朋友的面把它烧得面目全非。

他的妻子说他们以前有过问题,但他从来没有失控过。

他似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满意,并被拍到在被逮捕并被带到警察局时,他举着和平的手势,看上去很开心。

警方表示,他似乎没有受到毒品或酒精的影响,只是非常生气。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