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官员现在在机场寻找滞留者

曼谷-

Naew Na Thai 新闻发布了照片并报道称,本周末,多名移民代理,以及军方官员甚至一只狗,现在正在定期检查机场,并随机要求乘客出示护照,以便在他们离开该国之前找到滞留的外国人。

据报道,他们在到达整个航站楼和机场到达区之前,随机停靠了数十名外国人。 他们要求外国人护照检查他们是否逾期居留。

此外,Naew Na news 报道称,他们还通过停车场和出租车和巴士下车区,随机挑选外国人检查他们的护照。

官员们没有评论如果有人被发现逾期居留会发生什么,是否允许他们照常支付罚款,或者他们是否会被带到移民拘留中心。

Naew Na 报告说,在本周末的检查中没有发现逾期居留的外国人,但清扫工作将继续进行。

订阅
Naew Na 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