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投资 5 亿泰铢扩大国家互联网基础设施

泰国-

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计划投资 5 亿泰铢(约合 162.7 亿美元)用于该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升级和发展。 金边邮报援引该部常任秘书 Atcharin Phatthanaphanchai 的话说,政府将该项目的合同授予国有运营商 CAT Telecom。 该项目被称为“东盟数字枢纽”,包括三个阶段,即边境网络容量增加、全国网络容量升级和海缆系统; 以及新的国际海底电缆的部署。

在第一阶段,CAT 在连接柬埔寨、老挝和缅甸的边境地区将互联网容量扩大了 2,300 Gbps。 该项目的投资达到 2 亿泰铢。 CAT在项目二期投资1亿泰铢,目前正在对安装在全国151个通信站的设备进行测试。

该机构还将其现有海底电缆网络的容量增加了 770Gbps,通过香港和美国将泰国与新加坡、中国连接起来。 升级后的基础设施现在可以处理全国 7,512Gbps 的互联网流量。

第三阶段包括部署一条连接泰国与亚太国家(即新加坡、香港、日本、泰国、中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和韩国)的新海底互联网电缆。

据 CAT Telecom 总裁 Sanpachai Huvanandana 称,该运营商计划在 2022 月和 XNUMX 月与合作伙伴签署投资和建设协议。 CAT Telecom 总裁补充说,新的海底电缆将于 XNUMX 年部署。

订阅
Phomn Penh Post、telecompaper.com、tradingeconomic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