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估计称 70% 的芭堤雅酒店违法,执法即将到来

芭堤雅-

芭堤雅约有两千家酒店、宾馆、旅馆等各类住宿场所。 根据 Sophon 有线电视和其他媒体(包括《芭堤雅新闻》)的有根据的估计,超过 70% 甚至可能高达 90% 的人可能违法。

过去几周,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报道说,总理利用第 44 条的权力通过了《酒店法》的进一步执行。

这意味着在截止日期为 90 月 18 日的 XNUMX 天内,所有酒店都必须表明其继续运营的意图。

对酒店和宾馆的突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任何经常关注我们网站的人都知道,然而,最近的执法表明它再次成为一个紧迫的问题和主要问题。

政府表示执法的主要原因是旅游安全,然而,他们承认来自持牌酒店的压力,主要是大公司和公司,因为失去业务给小型、无牌公寓、别墅、宾馆和旅馆的压力是执法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在芭堤雅,有成百上千的小型宾馆和旅馆可能成为更严格法规的主要目标。 去年有一系列的镇压和执法,但规模有限。 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意味着那些继续经营的人可能会再次面临正义。

然而,并非一切都是厄运和悲观。 尽管声明继续执行的截止日期是 18 月 18 日,但满足大多数安全标准的截止日期是两年,即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酒店和宾馆要遵守的要求非常广泛,包括每层楼的灭火器、紧急出口、应急照明、合格的酒店经理和员工、全职酒店保安、消防安全培训等等。 此外,其他要求包括指定停车位、遵守建筑法规、标准房间大小和平面图、会计标准和税收法规。

与此同时,许多小企业经营者向当地媒体表示,他们无法满足所有这些规定,很可能不得不倒闭。

社交媒体的反应好坏参半,一些人对这一决定表示赞赏,主要是那些全职住在公寓大楼的人,他们声称这些公寓里经常有无证客人,他们把住宅当作酒店。 然而,有些人表示,预算旅行者正被迫离开,背包旅馆和廉价旅馆等地方可能已成为过去。

订阅
Sophon 电缆,由 The Pattaya News 重写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