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外国游客在乔木提恩海滩拒捕,向警察吐口水并踢警察(视频)

中天-

6 年 00 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 2019:XNUMX,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在乔木提恩海滩被捕,他只穿了一条短裤。

当地警方接到多个电话,称一名愤怒且据称醉酒的赤膊纹身男子在海滩地区游荡,侮辱和威胁随机的游客和当地人。 企业主抱怨该男子吓跑了顾客。

当警察赶到时,他们发现了一名符合描述的男子,他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似乎喝得酩酊大醉。 根据他的口音,他似乎已经四十多岁了,可能是东欧血统。

目击者和我们在芭堤雅新闻的记者看到该男子拒绝冷静下来,拒绝听从警察的命令。 在试图让该男子服从几分钟后,他向警察做了几个威胁手势,并为了他和他们自己的安全被戴上手铐。

此时,该男子继续生气,朝一名军官吐口水,然后试图踢他。 警察将这名男子拉倒并得到控制。

他目前被关押在当地警察局,官员称他拒绝合作或提供信息。 当他被捕时,他身上没有任何文件或钱。 官员们正在努力确定这名男子,他将因拒捕和袭击执法人员而面临多项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