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泰国女子在Naklua坠楼身亡,韩国男友正在接受调查

那库阿-
今天下午 23:30,一名 5 岁的泰国国民从位于 Wongamat 海滩附近的 Naklua 公寓的 00 楼坠落身亡。

她被发现赤身裸体,据信她是在下面另一座建筑物的屋顶上当场死亡。

目前正在调查一名男性韩国国民,她在跌倒时被发现在房间内。 据公寓保安人员称,这名女子已经在房间里住了几个月。

我们暂时保留了这两个名字,因为这是一个活跃的案例。

韩国国民表示他是该女子的男朋友,但没有看到事件发生,也不知道摔倒,他说这是一次意外。

截至目前,警方已将他带走进一步询问有关事件并确定发生了什么。

公寓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人员向聚集的媒体表示,这不是韩国男友的第一起事件,并声称他之前曾殴打过这名女子,她曾向保安人员抱怨他的虐待行为在过去。

以下视频包含可能会冒犯敏感观众的材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