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民因涉嫌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诈骗在象岛被捕

象岛-

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数百万美元欺诈的瑞典男子。

45 岁的 Roger Nils-Jonas Karlsson 于 18 月 XNUMX 日在象岛的一个地址被捕,他在那里与泰国妻子生活了八年。

警察查获了一些据信被用于欺诈活动的电子设备。

泰国警方正在根据美国当局通过国际刑警组织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后者称卡尔森诈骗了超过 3,500 万美元的 11 多名受害者。 国际刑警组织已向卡尔松发出红色警报。

Manager Online 报道称,Karlsson 告诉官员他建立了一个合法的加密货币投资网站,但当他的业务开始遭受巨大损失时,他被迫关闭了该网站。

然而,根据美国司法部公布的文件,卡尔森利用网站向受害者传达虚假陈述,以欺骗潜在投资者。

据称,一个网站 www.easternmetalsecurities.com 注册给一个虚构的人,并宣传了一种名为“预先资助的反向养老金计划”(PFRPP) 的产品的股票。

卡尔森据称利用该网站邀请潜在投资者以每股 98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计划的股票,以换取每股 1.15 公斤黄金的最终支付,尽管截至 2 年 2019 月 1.15 日,45,000 公斤黄金的价值超过XNUMX 美元。

据称,卡尔森还建议投资者,万一没有发生黄金支付,他向他们保证 97% 的投资金额。 根据投诉,政府没有发现卡尔森持有任何可以让他偿还投资者的账户的证据。

相反,投诉称,受害者提供的资金被转移到卡尔森的个人银行账户,现在似乎与泰国的房地产有关。

Karlsson 还指示他的受害者使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进行投资。 据称,他诈骗了超过 3,575 万美元的不少于 11 名受害者。

卡尔森现在将被引渡回美国,在那里他将面临最高 40 年的监禁和超过 750,000 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政府的投诉全文可在此处找到:

https://www.justice.gov/opa/press-release/file/1175506/download?fbclid=IwAR0MB_lfkrZVupJy4–hmESPuP3TSpSpU-27CqdWmpgT-Us4XgUDOOfkFF8

订阅
在线经理,Justice.gov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