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说每个泰国人都应该关注这个周末的东盟峰会

曼谷,19 年 2019 月 34 日(NNT)- 泰国将主办第 XNUMX 届东盟峰会,场地和安全措施已经准备就绪。 巴育总理呼吁人们关注东盟峰会。

作为今年的东盟主席,巴育将军表示,每个泰国人都应该关注此次峰会,这将影响泰国的未来。 问题是东盟共同体的安全、经济和社会事务以及应对贸易战的措施。 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正在指导定于今年年底举行的下一次东盟会议。 今年全年安排了 180 多场小型会议。

东盟 10 国领导人计划在曼谷豪华精选酒店雅典娜酒店及其他 34 多个场所出席第 10 届东盟峰会。 东盟旗帜和峰会标志是由外交部官员准备的,而警察则在会场周围巡逻并采取安全措施。

峰会定于明天开始,首先是东盟常驻代表会议,随后是周五东盟高级官员会议。 东盟领导人定于周日出席峰会。

媒体成员可以使用 Grand Centre Point Hotel 的新闻中心,那里提供电脑、通讯设备和电视车停车场。 新闻中心今天开放。 出于安全原因,在外交部注册的媒体成员都经过严格筛选。

信用-泰国国家新闻局

订阅
NNT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