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在芭堤雅中部的购物中心坠楼身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芭堤雅-

2 年 15 月 20 日今天下午 2019 点 XNUMX 分,一名意大利国民从中央节日购物中心六楼的海滩一侧的玻璃电梯入口处坠落,在数十名震惊的当地人和游客面前死亡。

57 岁的 Gianluigi Broccado 先生被发现颈部骨折,颅骨骨折。 他跌倒时赤膊上阵,只穿着一条黄色短裤。 然而,他的护照在他身上,没有其他文件或资金。 他从六楼电梯附近的一个小阳台上掉了下来。 据旁观者称,他当场死亡。

保安人员称,男子进入商场后,立即跑到顶层阳台摔倒。 工作人员的反应是用帐篷覆盖令人不安的现场,并立即致电当地警方和验尸官。

意大利大使馆已被告知这一事件。

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以及该男子是否是意外跳下或跌倒。

这是大约一个月内该商场发生的第二起坠落死亡事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