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附近的岛屿,包括 Koh Larn,正在考虑成为限制旅游活动的环境保护区。

芭堤雅-

随着政府采取行动保护芭堤雅的近海岛屿,水肺潜水员、海上步行者、旅游船和餐厅船可能面临新的限制。

春武里府副州长 Wisit Pungpetch 主持了 13 月 XNUMX 日的会议,讨论自然资源和环境部的公告草案,该公告将把 Koh Larn、Koh Sak 和 Koh Krok 指定为受保护的环境区。

最新的草案是过去九年发布的第三份草案,但均未实施。

Wisit 解释了公告草案的内容,并表示最终将安排会议和公开听证会。

受影响的将是“海上步行者”,他们使用地表供应的空气在海床上行走——而且经常在珊瑚礁顶部——水肺潜水员、旅游船和餐厅船。

还正在讨论限制每天前往 Koh Larn 的游客数量,但是,Koh Larn 的企业主告诉市政厅,他们不支持这种解决方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