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游客在步行街的自动取款机前被老挝人妖抢劫

步行街-

根据他向当地警方的陈述,现年 42 岁的 Mikko Tarvonen 先生于 13 年 2019 月 1 日凌晨 00:XNUMX 左右在步行街的一台 ATM 机前,由于阅读英语或泰语的语言障碍而无法提取现金。

来自老挝的 32 岁变性人妖 Yao Wongmanee 先生找到 Tarvonen 先生并提出提供帮助。

Tarvonen 先生接受了这个提议并撤回了大约 17,000 泰铢。 然后,Wongmanee 先生说服他去附近的一家啤酒吧,喝一杯,谈一谈。 根据 Tarvonen 先生的说法,Wongmanee 先生试图向他提供性服务,但他拒绝了。 据警方称,Wongmanee 先生随后从 Tarvonens 先生的衬衫口袋里掏出现金逃跑了。

Tarvonen 先生试图追捕,旅游警察发现了正在进行的事件。 他们设法将 Wongmanee 先生追到附近的一家啤酒吧,他在那里被捕。

他最初表示这笔钱是礼物,但据称已供认不讳。 Wongmanee 先生将面临夜间入室盗窃以及驱逐出境和列入黑名单的指控。

所有的钱都还给了塔沃宁先生。

旅游警察官员提醒公众不要相信任何在自动取款机上接近您的陌生人,并始终妥善保管您的钱。

这是不到一个半星期内第三起人妖或一群人妖在步行街地区抢劫游客的事件。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增加了在该地区的巡逻,这有助于如此迅速地逮捕 Wongmanee 先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