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跨性别小偷因在南芭堤雅偷窃游客而被警方逮捕

芭堤雅-

芭堤雅新闻于 12 年 2019 月 XNUMX 日下午出现,当时由 Pol.Lt 领导的城市警察和旅游警察。 Phongphan Wongmanet 将军在南芭堤雅的公寓中逮捕了三名因盗窃而被通缉的变性泰国国民。

6 年 2019 月 3 日,正如我们在社交媒体上报道的那样,两名游客,一名来自印度,一名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南芭堤雅步行街附近报警,称他们被盗一条昂贵的金项链以及一群变性人或人妖在凌晨 30:XNUMX 走回酒店时提供的一些现金。

两名没有醉酒的游客告诉警方,人妖试图向他们提供性服务并摸索他们,但他们并不感兴趣。 随后发生了一场小争吵,人妖们最终偷走了一条价值 30,000 泰铢(之前为 18,000 泰铢)和少量现金的金项链。

警方查看了下方的中央电视台,并开始追查三名嫌疑人。

今天,他们成功定位了三名跨性别嫌疑人,并将其命名如下:

Wichai 或 Rose 先生,Phra Song Song,24 岁,Winai 或 Wanawin 先生,32 岁,以及 Darun 或 Benz Sukom,34 岁,所有这些人都在夜间被芭堤雅省盗窃法院指控,并试图逃脱逮捕。

旺马内中将今天对芭堤雅新闻表示,这三人都有先前因盗窃和吸毒而被捕的记录,以及先前的入狱经历。

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表示他们已经卖掉了项链并花光了所有的钱。 据市警察局官员称,他们对犯罪行为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

三人都将因犯罪而面临重返监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