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讨论单轨铁路系统以进一步发展芭堤雅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芭堤雅-

11 年 2019 月 XNUMX 日,市政府官员在下午早些时候在市政厅会面,讨论了芭堤雅轻轨或单轨电车项目的计划。

副市长 Ronnakit Ekkasing 对芭堤雅新闻和其他聚集的媒体表示,目前的计划是建立最先进的交通系统,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曼谷机场到芭堤雅路线的高速列车。

Ekkasing 先生表示,这将减少该市目前正在努力解决的污染和交通问题。

他表示,两家独立的公司目前正在制定计划并提出预计将于下月初,即 2019 年 XNUMX 月完成的提案。

当芭堤雅新闻询问他时,他没有说出具体公司的名字。

然而,Ekkasing 先生确实表示,该项目的预算可能高达 70 亿泰铢。

Ekkasing 先生和市政府官员还展示了几张图片和概念图,如上图所示,展示了这座城市的样子。

泰国社交媒体用户对该想法大多持否定态度,并表示在开展如此雄心勃勃的项目之前,还有其他更紧迫的问题需要解决,例如该市目前正在努力解决的废物管理和水资源管理问题。

学分:康巴银行/芭堤雅新闻

订阅
威盛康巴银行,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