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在女足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出排名第 34 的泰国队

泰国国家队

法国兰姆——女足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卫冕冠军美国队却被搁置了。

美国国家队直到周二晚上才在法国举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揭幕战中对阵泰国队,因此美国队在开幕日期间被降级为观众。

“观看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趣,感受那种兴奋,感受那种能量,同时远离它,保持真正的中心和专注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前锋克里斯滕新闻说。

美国人当然很专注。

在抵达位于巴黎东北约 10 英里的城市兰斯之前,这支球队在托特纳姆热刺位于伦敦北部的训练基地呆了 90 天,这是美国世界杯的第一站。

媒体称托特纳姆热刺是一片绿洲,它让球队在为期一个月的法国锦标赛之前停飞,以追逐足球的最高奖项。

“你等了好几年才到这里,那是一段旅程,然后你到了这里,这是另一段旅程,”她说。

美国人在兰斯观看了东道主法国队在巴黎以 4-0 击败韩国队,然后在周五晚上的比赛开始前售罄的人群。

林赛·霍兰(Lindsey Horan)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她在跳过大学转为职业球员后,在法国为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 她现在效力于全国女子足球联盟的波特兰荆棘队。

“他们拥有的球迷数量和在世界各地观看比赛的人数对于法国乃至整个女子足球来说都是惊人的,”她谈到在巴黎圣日耳曼体育场举行的盛大开幕式时说道。 “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之感到自豪的事情。”

美国女足三度赢得世界杯冠军,其中包括 2015 年在加拿大以 5-2 击败日本队。 20 年前,他们还令人难忘地在本土夺得了奖杯,在玫瑰碗 (Rose Bowl) 战平后,中国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中国。

球队专注于在法国再次获胜,即使在主场他们正在寻找不同的胜利。 球员们以倡导女性权利和平等而闻名,他们集体提起诉讼,指控美国足协的歧视,并寻求与男子国家队同等的薪酬。

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表示,在世界杯期间,球队在诉讼方面“放手”。

在周二与泰国的比赛之后,美国将前往巴黎与智利进行周日的比赛,智利将首次亮相世界杯。 美国人将在雷恩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面对克星瑞典。

这是美国第六次与瑞典同组世界杯。 美国队在巴西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瑞典队淘汰出局。 之后,美国门将霍普·索洛称他们为“懦夫”,因为他们在防守上掩体,她很快就被球队解雇了。

由于法国的起步较晚,如果美国队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他们可能会打出最紧凑的赛程,这似乎很有可能。

教练吉尔·埃利斯说,她觉得球队一直处于良好的训练节奏中,而赛程也与之相辅相成。 此外,世界杯总是为不同的球队带来不同的挑战,就像 2015 年穿越加拿大的所有航班一样。

“我认为我们在小组赛阶段的旅行非常易于管理,这很好,”她说。 “听着,这是为了让这些球员保持健康和良好的心态。 我认为这很关键。 老实说,这与谁有多少天的休息无关,因为它就是这样。”

订阅
安妮·M·彼得森,考索德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