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Six 年度街头派对将于 7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明天开始

芭堤雅-

这是一年的时间了!

位于芭堤雅第二路和海滩路之间的硬石酒店附近的 Soi Six 年度街头派对明天开始,一直持续到 8 月 XNUMX 日星期六!

Soi Six 是一条拥有近 70 家酒吧的街道,还有许多餐馆、按摩店、诊所、教堂、市当铺、市保健中心等。 它是该市最著名的街道之一,以下午的派对氛围而闻名,也是该市为数不多的早在下午 1:00 就开始准备派对的地方之一。

这条街每天下午 1:00 至凌晨 1:00 开放。 一些酒吧让派对一直持续到凌晨 2:00,主要是在海滩路的尽头。 在年度活动期间,您可以确保派对将持续到深夜!

这条街上有数百名美丽的女主人,以帮助您愉快地参观,以及各种主题派对和活动。 这个城市没有比下午更漂亮的员工为您服务的地方了。

一年一度的街头派对几乎同时举行所有酒吧派对。 参与的酒吧在酒吧上方有气球。

一些酒吧将提供免费食物。

许多酒吧都会为工作人员提供特殊的制服和服装,以适应派对气氛。

一些酒吧将有特殊的主题、装饰、派对游戏、赠品、奖品和活动。

当然,在所有酒吧里都会有数百名漂亮的女主人穿着盛装准备参加派对!

也将有许多其他 soi XNUMX 粉丝喝酒和聚会,这是一个与游客或外籍人士见面并为活动寻找僚机的绝佳机会。

期待您的莅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