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步行街扒窃英国游客的变性人被捕,承认盗窃

芭堤雅-

2 年 00 月 6 日下午 2019 点,芭堤雅市警方宣布逮捕了绰号“Nan Soi 29”的 8 岁的 Vilas Wongsuwan 先生,罪名是扒窃英国国民先生 Anthony O' 49 岁的马利本周早些时候在步行街上。

我们报道了这一事件,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闭路电视录像,其中在 3 月 XNUMX 日凌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 O'Malley 先生,他承认自己喝得酩酊大醉,刚刚抵达芭堤雅。由一个看起来是变性人的高个子、黑皮肤的人或在泰国被称为变性人的人。

在镜头中可以看到这个人抚摸着奥马利先生,奥马利先生礼貌地一笑置之。 然而,他不知道她取出了他的钱袋,据他说里面有大量英镑并为自己装进口袋。

直到过了一段时间,他才意识到钱带不见了,并在第二天早上向警方报了案。 编者注:媒体不清楚实际被盗了多少钱。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 O'Malley 先生说将近 90,000 泰铢,我们关联公司的一份早期报告称是 20,000 泰铢,而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表示实际金额为 5000 泰铢。

芭堤雅警方从他们的犯罪数据库中确定了嫌疑人,该嫌疑人在该市有犯罪记录。 Wongsuwan 先生犯罪记录的确切性质没有向媒体公开。

警方今天早上向芭堤雅省法院提交了逮捕令,该法院批准了逮捕令,他们在南芭堤雅的房间逮捕了 Wongsuwan 先生。

Wongsuwan 先生已承认犯罪并向媒体表示,他之前曾在芭堤雅中部的 Soi 8 的一家啤酒吧工作多年,但在盗窃案发生的同一天晚上被释放。 失业后,他声称自己喝醉了,情绪低落,没有钱,所以决定尝试抢劫一名游客。 他声称他把所有偷来的钱都花在了新衣服上。

奥马利先生感谢警方在此案中的努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