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警察局长,其他四人立即转移,面临对夜总会袭击的调查

芭堤雅-

自 2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下午起,包括警察局长 Prawit Chorseng 在内的五名高级警官已被调至非现役职位。

由于突袭了我们昨天报道的两个受欢迎的当地夜总会,巴西酒吧和 90 年代酒吧,转移本质上是惩罚性的,其中超过 150 人的毒品检测呈阳性,发现了 60 袋水晶甲基苯丙胺,连同水烟管、一把上膛的 9 毫米手枪、一把小刀、多项违反许可证的行为以及在合法营业时间以外的营业时间出售酒类。

国家警察局副发言人 Kris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表示,在接下来的 XNUMX 天里,所有五人都被转移到春武里警察局总部。 他表示,所有五人都将面临有关此事的调查。 他还表示,此次突击行动是由省行政部门在军方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进行的,以回应有关场馆超出法定营业时间以及地方官员没有采取适当行动的投诉。

目前没有关于谁将接任我们当地警察局长/警司的公告。

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高级官员已要求春武里府州长下令关闭这两个俱乐部,为期五年。 两个场馆的经理也面临多项指控。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