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比赛的争论在当地春武里斯诺克大厅变成谋杀(视频)

春武里-

警告:以下视频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

视频信用芭堤雅新闻

两名泰国男子于 1 年 2019 月 XNUMX 日清晨在位于春武里的 Fair Fair 斯诺克馆发生争执,导致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男子逃亡。

凌晨 2:00 左右,两人因另一名斯诺克运动员的目击者所说的得分纠纷发生肢体冲突。 可以看到,现年 54 岁的 Vichai Inchan 先生身穿黄色衬衫,正在接近一名身穿深色衬衫的身份不明男子。 他们很快陷入了斗殴,身份不明的男子趴在地板上,维猜先生占了上风。

这时,地上的人掏出手枪。 可以看到维猜先生移动到斯诺克大厅的后面并试图走向出口,但在另一个人切断他并开枪打死他之前没有看到。

维猜先生当场死亡。

另一名男子在杀死维猜先生后几秒钟内逃离了斯诺克大厅。 其他顾客声称他们不知道他的名字或他是谁。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审查中央电视台,并相信他们对凶手有积极的影响。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