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Khao Noi 发生的路怒事件导致男子向满载中国游客的面包车挥舞枪。

芭堤雅-

一名 50 岁的旅游面包车司机已就 38 月 21 日在 Soi Khao Noi 发生的一起路怒事件向警方和法庭提出正式投诉,指控一名 38 岁的泰国男子,其中这名 XNUMX 岁的男子挥舞着枪支并把它对准满载中国游客的面包车,吓坏了他们。

50 岁的货车司机 Prasit Thong 先生今天下午 2:00 在 SOI 9 的派出所表示,他正在运送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货车到大象村时,另一辆货车突然发生故障,他不得不转向左侧车道。 他声称这位以高尔夫而闻名的 38 岁男子正在超速行驶,差点从后面撞到他。

通先生接着说,高尔夫显然是出于路怒,在面包车旁边加速并开始用似乎是黑色手枪的东西威胁他和游客。
Golf的全名是Jatuphat Phodet,来自那空沙旺而非当地人,他在事件中与当地警方合作,声称武器只是一把BB枪,他不是故意吓唬游客,而是大发脾气。

通先生表示,这一事件损害了芭堤雅在游客心中的声誉,他今天向警方和法庭提出了正式投诉,因为他关心游客和城市形象。
警方官员表示,该武器已被找回,他们正在确定它是一把真正的手枪还是一把 BB 枪。 案件将提交法院系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