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更多中国游客来泰国,泰国或将从中美贸易战中受益

商业时报-

分析人士表示,泰国很有可能从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中受益,因为中国大陆游客选择离家较近的旅行,而不是预订西方旅行。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旅游局(TAT)正在密切关注北京是否会采取行动阻止中国游客前往美国。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泰国的旅游业将采取行动。

泰国已经受益于TAT机构在昆明、上海、成都、广州和北京这五个中国城市的宣传工作。 预计这些城市的TAT办事处将在这个中美都拒绝让步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推广泰国旅游景点。

TAT 行长 Yuthasak Supasorn 指出,上述 TAT 分支机构汇编的数据表明,与白宫的贸易争端使中国游客无法计划亚洲以外的旅行。

“这些因素可能会减缓海外旅行和旅游支出的决策,”Yuthasak 指出。 最终目标是吸引中国游客到泰国参加旅游活动,以促进整个旅游业的发展。

Yuthasak进一步解释说,不仅泰国可以从随后的中美贸易战中受益。 亚洲其他国家可能也在努力为中国旅游爱好者打造旅游套餐。 TAT 州长表示,竞争可能很激烈。

尽管来自其他亚洲竞争对手的潜在竞争,泰国仍然是许多中国游客的可行选择。 2018 年,约有 10.5 万人访问了泰国,行业分析师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进一步膨胀,尤其是在贸易战尚未结束的情况下。

上周,TAT 已经开始着手建设旅游业,允许 The Mall 集团与暹罗商业银行 (SCB) 合作推出 Visa 预付旅游卡。

据 Travel Daily Media 报道,根据合资企业,国际游客将获得价值 1,000 泰铢的代金券,前 500 名提交申请的游客将获得价值 XNUMX 泰铢的代金券。

优惠券可于 1 年 31 月 2019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在 The Mall Group 旗下百货公司购物。 TAT 副省长 Siripakorn Cheawsamoot 表示,泰国政府支持支付部门帮助促进该国旅游业的努力。
行业分析师认为,新的外国签证卡将有助于泰国实现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参观该国一些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的目标,如曼谷的大皇宫、清迈的柴迪隆寺和普吉岛的芭东海滩。

中国尚未宣布是否会像与日本和韩国关系紧张时那样禁止其居民前往美国。

订阅
商业时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