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Jomtien拍摄的废水流入大海导致临时游泳禁令,紧急会议

来源我们爱芭堤雅FB

Na Jomtien

在海水恢复正常,没有黑色和恶臭的污染物后,泰国著名的芭堤雅度假胜地附近的海里禁止游泳一天的禁令已经解除。

然而,有过敏症的人被警告不要在海里游泳,尤其是在污染问题最严重的纳仲天地区。

梭桃邑区首席官员 Anucha Inthasorn 先生和官员昨天从 Na Chom Thian 海滩的海中采集样本进行实验室测试,因为当地市政官员挤在与有关机构的会议上,以防止污染问题再次发生。

这个问题开始于本周末早些时候,当时一个受欢迎的泰国 FB 页面 Welovepattaya 在海滩上拍摄并张贴了流入 Na Jomtien 大海的废水。

该病毒片段促使当局找到事件的原因,该事件污染了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海滩和海洋。

一位住在 Na Jom Thian Soi 8 隧道闸门附近的村长告诉 Nation TV,高达 90% 的排放来自该市的家庭、餐馆和酒店的废水。 如果没有水来稀释废物,隧道就会被垃圾堵塞——就像本周末早些时候一样,这些垃圾被大雨冲走。

他说,隧道废水在排放入海之前没有经过适当的处理。

污染控制部门负责人 Pralong Damrongthai 表示,该事件是当地组织的责任,部分原因是缺乏废水处理系统。

他建议芭堤雅市政府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而该部门则派出官员检查 Na Jom Thian 的废水以确定其来源。

梭桃邑区还从 Soi 8 的隧道以及隧道前面的海中采集样本,以进一步测试水质。

资料来源:We Love Pattaya FB Page,The Nation,

订阅
我们爱芭堤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