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 21月XNUMX日,泰国雨季正式开始

泰国的雨季明天正式开始。

泰国气象局副局长 Kornravee Sitthichivaphak 表示,从周一开始,泰国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降雨。

“泰国上空 100-3,500 米的风将被西南季风所取代,该季风会将安达曼海的湿气带到泰国的大部分地区。”

她说,所有这些都是雨季到来的指标。

一个月前,就在泼水节之后,普吉岛和南部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季风降雨,风向向西和西南方向转变,但由于今年的年度天气“转变”,该国其他地区已经落后。

TMD 预测从 XNUMX 月到 XNUMX 月中旬会有少量降雨,因此建议人们节约用水。 他们说,预计 XNUMX 月和 XNUMX 月会有大雨,在此期间可能会发生山洪暴发和河岸决堤。

在芭堤雅,该市开展了一项广泛的项目,以扩大和改善多个地点的排水系统,包括第二路、Soi Buakhao 和海滩沿线。 这是否能解决该市在大雨期间经常遇到的洪水问题还有待观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