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 83 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 2019%

泰国航空公司 83 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下降了 2019%。第一季度资产负债表昨天公布。

该航空公司的管理层将这一下降归咎于高泰铢、持续的美中贸易战和巴基斯坦领空的关闭(迫使其欧洲航班改道)。

详细结果如下:

• 净利润为 456 亿泰铢,低于去年前三个月的 2.7 亿泰铢利润

• 收入49.7亿泰铢,同比下降6.9%

泰国航空公司总裁 Sumeth Damrongchaitham 将责任归咎于泰铢兑主要货币的强劲升值,称这使该航空公司无法提高机票价格。

《曼谷邮报》援引他的话说……“尽管泰铢的升值有助于降低一些费用,包括飞机和发动机的贷款支付和租赁费用,但这种好处仍然微乎其微。”

他还指出,美国和中国之间持续的贸易争端对该航空公司的货运业务造成了影响,该业务的收益下降了 12.9%。

据 Sumeth 称,XNUMX 月,在巴基斯坦与印度边境发生冲突后,泰国航空公司的飞机需要绕道前往欧洲的航线,这推高了燃料成本。

该航空公司计划在 XNUMX 月份在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销售产品以增加收入。

订阅
泰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