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中央节日购物中心六楼坠落身亡,原因报告相互矛盾

编者注:这篇文章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

16年2019月50日星期四,据我们及其他新闻媒体报道,一名警察状态为5出头的身份不明男子于00:XNUMX左右从Central Festival Mall六楼坠落身亡。下午在数百名惊恐的游客和购物者面前。

据警方称,最初的报道称,这名男子只有一只手臂,赤膊上阵,他从六楼自杀并跳下。

包括商场保安在内的官员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反应,在该男子身上盖了一块黑布,然后在该男子身上搭建了一个通常用于促销和销售的帐篷,以防止进一步拍摄或拍摄该事件的照片。 该男子被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但被宣布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在现场死亡还是在医院死亡。

然而,一些目击者表示,这不是他们所看到的。

社交媒体上收到了一些人的评论,他们说当这名男子倒在地下时他们在场。 这些评论对商场和医护人员的反应时间以及死因都存在争议。

以下是 Facebook 用户“Tadhg Barlow”的声明,他同意为本文命名:

当我们在自动扶梯正下方享用我们的 DQ 冰淇淋时,我们没有听到任何“奔跑”的声音,但我看到他从 5 楼的自动扶梯掉到了 6 楼。 我吓了一跳,一秒钟后,人们大声尖叫,然后是一声快速但响亮的“巴掌/砰”的一声从下面传下来,我迅速冲到另一边看清楚,起初他似乎死了,但没有一滴血,他的腿和脚扭了,但躯干完好无损,这可能表明他是用腿着地的经进一步观察,工作人员开始包围他,但很快就进入了医护人员,由此我们猜测他还活着,因为没有一滴或一滩血,医护人员来检查他。 由于他只有一条胳膊,怎么能快速跑到六楼跳过障碍似乎不太可能,所以看到他从自动扶梯中间毫无投影地落到自动扶梯的另一端,说明他是直接摔倒的。向下不跑。 工作人员并没有那么快将尸体隐藏起来,而且救护车花了很长时间,我们在那里观察了半个小时,然后救护车来了。 纪念医院就在市中心的路上,但这么久都没有救护车”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用户表示,她看到该男子靠在六楼顶部附近的自动扶梯栏杆上,他似乎失去了平衡,摔倒了,不是自杀。 她还说,这名男子试图用脚着地,在她看来,他正在尽其所能求生。 她还觉得商场覆盖尸体的时间太长,说花了将近十分钟,然后他们似乎急于恢复正常营业,避免任何调查。

Central Festival尚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该男子的身份尚未正式确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