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泰国伴侣? 孤独? 单身的? Thai Match 是您发展最快的完全免费的约会网站!

你单身吗?

您是否厌倦了孤独并已经克服了酒吧或俱乐部的场景?

您在寻找完美的泰国伴侣吗?

或者,您是否在泰国,只是想在国内结识单身、有空的女性?

介绍一下,Thaimatch.com! 在您进一步阅读之前,请先了解这一点...它完全,100%免费。 对每个人,男性,跨性别者和女性。 没有隐藏费用,无需支付额外的照片或消息,发送消息之间没有等待时间,喜欢或联系人没有限制,目前女性与男性的比例为 75% 至 25%!

芭堤雅新闻正式认可和支持 Thaimatch.com 作为真正免费的约会工具,没有任何噱头或广告。 Thaimatch.com 上的每个个人资料都是真实的人,他们不会使用或创建虚假个人资料。

Thaimatch.com 是什么?

Thaimatch.com 及其创始人希望为当前的约会网站创建一个替代方案。 他们听取了其他平台用户的批评和投诉,并认为他们通过删除所有消息速率限制、计时器、限制照片数量、广告、虚假资料等来解决这些问题。

最近创建于 2018 年 XNUMX 月,由于完全免费和诚实的方法,它们是发展最快的泰国约会网站。

他们还将其他约会平台最流行的功能结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设计中。 您喜欢浏览您附近的可用合作伙伴的资料并设置过滤器吗? 他们有那个。 您是否更喜欢使用您和潜在合作伙伴彼此喜欢并表现出共同兴趣的匹配系统? 他们也有!

Thaimatch 欢迎所有人,包括跨性别者。 用户还可以轻松设置过滤器,以确保仅与他们感兴趣的人联系。

听起来很棒! 但是我的个人信息呢?

Thai Match 相信能够将您的个人生活和约会生活分开,如果您选择这样做的话。

他们提供了多种登录和创建帐户的方式,并且不会像其他约会网站那样强迫您链接社交媒体。

但是,如果您选择这样做,您可以轻松链接您的 Facebook 帐户并使用它来登录和退出系统。

Thai Match 不允许在其平台上进行任何商业广告,包括来自代理商的商业账户。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是真正想要见面和约会的人!

是全国范围的吗?

Thai Match 专为泰国设计,覆盖整个国家。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网站,因此目前大多数用户倾向于在曼谷或芭堤雅等主要城市,但他们正在迅速增长,在泰国任何地方都可以很容易地遇到同伴。

任何提示或建议?

做你自己。 有一张可见的近期照片,清楚地展示你和你的个性。 变得有趣并表明你是一个有趣的人。 请记住,英语不是您向其发送信息的泰国女性或跨性别者的第一语言,因此我们建议您的信息保持简短、简洁并避免使用难懂的词。 非常清楚你在寻找什么,无论是长期关系、随意约会还是一夜情。

www.thaimatch.com 今天试试。 自由。 永远。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