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害虫防治-您所有害虫防治需求的终极解决方案

芭堤雅-

如果您在芭堤雅居住了一段时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并感到沮丧的一件事是,看似永无止境的昆虫、虫子和整体害虫侵入我们的家、办公室和个人空间。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已经尝试了许多自我控制害虫的措施,但似乎永远无法永久解决问题。 幸运的是,我们在芭堤雅新闻有一个建议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停止扯头发,让您和您的家人和朋友拥有一个无虫害的环境。

解决方案? 芭堤雅害虫防治!

由我们推荐,Pest Control Pattaya 位于 Soi Siam 乡村俱乐部,可在其 Facebook 上轻松访问 https://www.facebook.com/pestcontrolpattaya 或者通过电话联系 099 272 8323. 它们每天上午 10 点至晚上 8 点开放,周二和周日下午 5 点关闭。

它们能够对付小虫子,如白蚁、蚂蚁或蟑螂,但也能够对付老鼠、大黄蜂和蜂巢以及臭名昭著的难以消灭的臭虫。

事实上,几乎所有害虫问题对他们来说都不是太大的问题,他们很乐意通过电话或亲自谈论您的具体需求。

城市周围经常可以看到老鼠有问题吗? 他们可以照顾它!

他们包含附加信息的网站是 https://pestcontrolpattaya.com/.

直接从他们的网站上,您可以选择一年一次的服务、两年一次的套餐或一次性服务。 白蚁侵扰和臭虫侵扰等根深蒂固的问题通常需要专业的调查和治疗。 请注意,检查您的财产是免费的!!!

是的,这是正确的! 他们会出来并免费查看您的特定需求,无需承担任何义务或费用,并用英语或泰语与您交谈。 自由!

价格可能因工作而异,但无论报价如何,您都会发现它们是合理和专业的。 可以在此处找到其价格的基本列表:

价格

https://www.untoldpattaya.com/blog/dangerous-insects-bugs-pattaya-thailand

好消息是,Pest Control Pattaya 可以处理这些问题,并帮助您完成整个过程。 此外,如果您有自己的宠物,他们将确保他们确保您所爱的毛茸茸的朋友在整个过程中得到照顾和保护。

今天打电话给他们 099 272 8323 让您的害虫问题消失,回到您的正常日常生活和日程安排中。 也可以通过这个号码在 LINE 上联系到他们。

最后,如果您愿意,可以直接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他们的联系表格:

https://pestcontrolpattaya.com/contact-us/

我们直接了解人们在这个城市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会选择并建议他们来满足您的需求。 它们还可以帮助追捕和清除家中死去的害虫,例如很难找到可能已经在墙壁之间或难以找到的位置死亡的老鼠和老鼠。 没有人愿意处理垂死老鼠的气味,所以我们建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蟑螂是这个城市的常见问题。 幸运的是,他们可以为您照顾他们,并确保他们不再打扰您。

 

 

 

订阅
https://pestcontrolpattaya.com/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