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在大皇宫附近游行以纪念国王陛下

7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加冕仪式后,大象在大皇宫外游行,以纪念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美联社照片/Rapeephat Sitichailapa)

曼谷(路透社) - 周二,十头漆成白色的大象在曼谷大皇宫附近游行,以纪念泰国新加冕的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这是在他的加冕仪式结束后的第二天。

在热情的围观人群中,许多人举着国王的画像。

“我很高兴,因为我 70 年来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Boonsueb Unnimit 说。

大象在泰国历史和文化中具有特殊的意义。

61 岁的曼谷居民 Panarat Panchuer 说:“大象是君主的象征,是战斗的象征,也是和平与宁静的象征。”

没有大象参加官方的加冕仪式,尽管稍后将向国王赠送一头白象,这被认为是特别吉祥的礼物。

为期三天的仪式于周六开始,此前为国王尊敬的父亲进行了长时间的官方哀悼,他于 2016 年 70 月去世,在位 XNUMX 年。

大城府大象圈和村庄的所有者莱通里恩·米潘说,尽管人群熙熙攘攘,天气炎热,但他很高兴大象在周二仍然保持冷静。

“我们在这里充满了幸福和不知所措,”他说。

Kraal中心说,一种无毒的水性涂料与粉末混合被用来创造一头白象的外观,而不会伤害动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