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Marina 海湾帆船赛第一天成绩榜首

泰国芭堤雅——由 Ocean Marina 举办的第 15 届海湾帆船赛在第一天以 10 节的稳定航速开局。 这给了比赛官员信心,让车队参加长距离比赛。 但首先是所有龙骨船级别的迎风/背风。

对于 IRC Racing 1 中的好莱坞车队(AUS)来说,与 TP52、THA72 的同伴一起,这是一个孤独的开始,但没有开始第一场比赛。 为了不被前面的任务分心,Ray Roberts 和工作人员在第二场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并在距离上超越了 THA72,以两颗子弹结束了这一天,并在积分榜上提前领先。

在 IRC Racing 2 的近距离战斗中,澳大利亚队在 Adams 10、Tenacious(前 Ichi Ban)赢得了长距离比赛,并以 2,1 的比分结束了这一天,与 Beneteau First 44.7 Fukin(前 Ichi Ban)并列积分) 谁放置了 1,2。 Lawana (THA) 和 Ink Zone (AUS) 排名第三和第四,在第一天结束时都坐在 XNUMX 分上。

在 IRC Racing 3 系列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后,Team Spray 的日本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反弹至第一名并位居榜首。 三人并列,MoonShadow2(英国)排名第二,SailQuest Hi-Jinks(美国)排名第三。

在通常是最具竞争力的帆船赛中,对于单一设计的 Platus,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早期的一次失误可能会让一支球队失去一个登上领奖台的位置,而过去的冠军 Easy Tiger V (AUS) 很清楚这一点。 他们今天在三个迎风/背风方向上以 1,2,1 的速度起步。 他们的竞选活动开了个好头,但正如 Chris Way 和他的工作人员所知道的那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泰国的 Pine Pacific 和 YRAT 今天进入前三名,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Edenko (FRA) 在今天的单人长距离比赛中赢得了多体船比赛的胜利。 去年第一次参加海湾帆船赛,并获得第二名,Dominique Demachy 和他的团队希望今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然而,常青树 Sonic (THA) 将寻求尽可能提高难度并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尽管今天开局缓慢,最终排名第三,落后于 BladeRunner IX (UK) 获得第二名。

小艇和 Optimist 船队将于明天加入战斗,并在为期四天的系列赛中展开角逐,而 Para Sailing 将首次成为帆船赛的一部分,14 名 Para Sailor 将参加七艘令人兴奋的全新双人 S\V14 帆船比赛。

完整结果可见 https://topofthegulfregatta.com/results-page.

有关 Ocean Marina 举办的 2019 年海湾之巅帆船赛的更多信息:
网址:www.topofthegulfregatta.com。
脸书:www.facebook.com/topofthegulfregatta
推特:www.twitter.com/togregatta
YouTube:www.youtube.com/TOGRegatt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