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对乞丐执行严格的法律,对违法者处以巨额罚款和监禁

泰国-

根据周一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最新版《乞丐控制法》,该法案将于 90 天内生效,因此敦促全国的寺庙阻止游客向乞丐捐款,因为这是非法的。 该法律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将得到严格执行,它违反了泰国法律,对那些这样做的人处以巨额罚款和监禁。

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MSDHS)负责人 Anantaporn Kanjanarat 将军表示,他的机构将与国家佛教办公室协调,要求各寺庙合作,教育公众有关适当的功德方法和阻止他们给乞丐现金,因为这是非法的。

“如果人们想帮助乞丐,他们可以向MSDHS项目捐款,以促进乞丐的职业发展,”他说。

由于寺庙是供奉和造福的场所,许多乞丐在寺庙和其他人流密集的景点四处游荡,向游客要钱。

这位部长说,很快将在旅游景点、机场和国家机关张贴用英文、中文、日文、韩文、柬埔寨文和缅甸文警告不要将现金交给乞丐的贴纸。

最近在曼谷 MSDHS 总部举行的乞丐控制委员会会议被告知,从 237 年 156 月至 81 年 2018 月,已发现 2019 名乞丐(包括 4,361 名泰国人和 300 名外国移民),共有 XNUMX 名街头表演者在当局登记用于访问公共空间,只有 XNUMX 个位置可用。

会议还决定对乞丐实行浮动罚款。 第一次因乞讨被捕的人将被罚款 500 泰铢,第二次罚款 2,000 泰铢,第三次罚款 5,000 泰铢,第四次及以上罚款 10,000 泰铢。

此类罚款符合最新版的《乞丐控制法》,该法案禁止人们成为乞丐,否则将面临最长 10,000 个月的监禁和/或最高 XNUMX 泰铢的罚款。

新的法律要求乞丐承认生活质量发展和保护中心或退出乞讨。 一旦他们被允许进入此类中心,他们将不得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离开中心,否则将面临最长 10,000 个月的监禁和/或最高 XNUMX 泰铢的罚款。

帮助或支持乞丐乞讨者将面临最长两年监禁和/或最高 20,000 泰铢的罚款,而那些通过雇佣、询问、教唆和教唆乞讨而从乞丐中获利的人将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期限和/或最高 30,000 泰铢的罚款。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