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走进租来别墅的玻璃门,被送往当地医院

30 年 2019 月 XNUMX 日凌晨,一名印度游客为何走进芭堤雅别墅的玻璃门,原因不明。

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说,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凌晨 6 点在 Pratumnak Hill 的 Soi 4 的房产中赶到现场。

到达别墅后,他们发现了 28 岁的 Vishesh Goyal 和许多碎玻璃。 这名印第安人身上满是伤口和鲜血,并在被送往医院之前进行了修补。 记者说,他似乎迷失了方向,并且喝得酩酊大醉。

唯一的证据是受害者的朋友提供的,他们说他们都在游泳池里喝酒。 然后戈亚尔先生走进他的房间,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此时,他们看到他浑身是血,赶紧打电话给当地的医务人员寻求帮助。

Goyal 先生目前正在当地一家医院从伤病中恢复。

 

 

订阅
每日更新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