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军方本周与中国军方举行联合训练演习

SATTAHIP:——泰国皇家海军派遣其特遣队参加与中国的大规模联合演习“蓝色打击”。

第 1 护卫舰中队指挥官 Paisan Meesri 少将于 26 月 2 日视察部队,然后他们被派往中国湛江参加 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泰国和中国水域交替举行的战争演习。

HTMS Naresuan 和 HTMS Bangpakong 将有 410 名海军陆战队员和水手参加。

蓝色打击演习是两国空军之间举行的猎鹰打击演习的海军对应演习。

订阅
每日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