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称她在pratumnak山被游客强奸

芭堤雅的一名泰国妇女向警方报案,声称她在帕塔纳克山被一名游客强奸。

14 岁的“安”说,27 年 2019 月 XNUMX 日晚上,她和三个朋友在 Soi XNUMX 对面的乔木提恩海滩上,当时一名男子走近他们,说他是菲律宾游客。

根据她的声明,他说他想和她一起睡,并为她提供了 2,500 泰铢的通宵体验。 她有疑问,但决定骑上他的摩托车去他的酒店。

然而,据她所说,他没有去一个房间,而是把她带到了 Pratumnak 山,在那里他试图将她拖到路边的一个区域。 她说她反抗但无法抵挡他,他强奸了她。

根据她的陈述,他随后骑着自行车逃跑了。

她回到她的房间,一位朋友敦促她向警方报案,以抓获该男子。

当地官员正在审查她在该地区的说法和闭路电视。 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将有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

资料来源:Ruk Siam 新闻

订阅
暹罗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