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步行街夜总会携带贵重物品被女子偷走

330 年 22 月 2019 日凌晨 10 点,一名中国人在步行街向旅游警察报告说,他在 808 夜总会喝酒时,装有他所有信用卡、一部全新的 iPhone XNUMX 和现金的包被偷了。

23 岁的中国黄伟杰先生说,他在晚上早些时候遇到了这位女士,34 岁的 Siriporn Chaisern,他们决定一起去夜总会。

他说她想和他一起回家,但他拒绝了,因为他只对音乐、跳舞和喝酒感兴趣。

他说,当他不注意时,她从桌子上拿走了他的包,逃离了迪斯科。
他立即报了警。

警方查看了闭路电视,并能够识别并找到她仍在步行街的另一家酒吧。

她被捕并据称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Wiejie 先生对警察局长 Prawit Chooseng 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以如此之快的速度找到了嫌疑人及其财物,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haisern 女士将面临泰国法院系统的入室盗窃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