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客在西昌岛谋杀案重演,泰国男子面临最低刑期

西昌岛

周日,一名 24 岁的泰国男子被指控在春武里的 Koh Si Chang 强奸和谋杀 27 岁的德国女背包客,他重新制定了这一可怕的罪行,动摇了这个受欢迎的岛屿上的公众士气。

Koh Si Chang 位于泰国湾芭堤雅的西北部。

据称,Koh Si Chang Moo 2 村的居民 Ronnakorn Romruen 对罪行供认不讳,并于昨天举行了重演。 周日晚上,这名女子的尸体被发现颈部骨折,脸部和头部有严重伤口,Ronnakorn 被迅速逮捕。

据报道,该男子承认他曾见过受害者,他称她为“一个独自旅行的漂亮女人”,并在服用非法药物后性兴奋。
据报道,Chon Buri 副警司 Pol 上校 Sakrapee Priewpanich 昨天告诉媒体,Ronnakorn 跟踪这名妇女,后来在强奸她后用石头砸死了她,以防止她报告袭击事件。
警方指控该男子蓄意谋杀、强奸和藏匿尸体以掩盖罪行。

Ronnakorn 在上午 40 点进行仪式重演时由 10 名警察护送。 有很多当地人和在场的媒体对他在重演期间被指控的行为表示厌恶。

他向警方展示了与犯罪有关的五个地点。

第一个是他停放摩托车去买花的地方,然后跟着受害者到山顶,那里悬挂着拉玛五世国王的旗帜。

第二个地点是据称他强奸了这名妇女并强迫她进行口交的地方,这让她有机会逃下楼梯。

第三个地点是受害者跌倒的地方,据报道,嫌疑人用石头袭击了她,直到她死去。

第四个地方是他应该把她的尸体藏在通往山顶的楼梯附近的一堆岩石下的地方。

最后的地点是一个花摊,一名目击者问他的衬衫为什么会沾满血迹。

在警方将 Ronnakorn 带到春武里省法院出庭申请第一个 12 天拘留之前,他的母亲 43 岁的 Nonglak Phosaeng 为她的儿子送了一些衣服到 Koh Si Chang 警察局,并含泪向公众道歉。他被指控的罪行。

她说,她的儿子独自住在单独的出租屋里,单身,以兼职垃圾收集员为生。

当地一位食品供应商表示,由于许多外国游客在消息传出后离开,强奸和谋杀已经影响了岛上的旅游业。 今天早上,居民们涌向谋杀现场献花,Ronnakorn 村的村长表示,他感觉很糟糕,想鼓励游客岛上是安全的,引用的话,魔鬼已经走了。

官员们表示,Ronnakorn 将面临最低限度的监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