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芬兰游客在当地医院昏迷时骑着越野摩托车出现健康紧急情况

春武里-

37 年 8 月 2019 日晚上,一名 XNUMX 岁的芬兰游客在城外的丛林深处受重伤,他的名字只有约翰内斯先生,等待通知家人。越野摩托车事件。

当救援人员说他有中风迹象时,他正和几个外国朋友一起骑越野摩托车。 当他们无法帮助他时,他们通知了当局。 没有向媒体提供导致该事件的确切健康状况的最终确认。

他情况严重,当地村民帮助救援人员前往现场,该现场位于越野摩托车赛道上的丛林深处。

Johannes 先生被诱导昏迷,目前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重症监护,病情严重,等待亲友联系。 据报道,大使馆已知晓这起事故。

一位目击者向媒体表示,约翰内斯先生多年来一直是芭堤雅的常客,在该市享有盛誉,曾与朋友一起去城外进行越野摩托车游览。

救援人员花了几个小时将这名男子从丛林中救出,面临茂密的森林和危险的环境。 在数十名救援人员协助将他带出森林后,他于晚上11点左右获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